实教第七集正确打开方式x 续

继续题目欺诈(。

【第二天,一众人在泳池前汇合。】

绫小路:堀北还真的没来啊……

栉田:「堀北同学没有来呢……还以为这次能好好的和她加深友谊呢。」

绫小路:不,不管怎么看堀北现在都没有交朋友的意思。

佐仓:「那……那个……绫小路君……栉田同学……谢谢你们,这次能约我出来玩。」

栉田:「说什么啊,佐仓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嘛。」

【支线A 堀北学】

【山内、池、须藤三人向这边走来。】

栉田:「诶?山内你好像没什么精神呢,发生什么了吗?」

山内:「……!没,没有!是栉田你的错觉吧!哈哈哈!」

栉田:「是吗……不舒服的话可不要勉强自己啊。那么,人都到齐了,我们走吧!」

【……不管怎么样按照动画线的发展,D班一行人遇到了B班的人,一起往里走。】

栉田:「……诶?门口的是学生会的前辈们吗?」

一之濑:「是的,那边是堀北会长和橘书记……不过我没有听说今天学生会在这边有活动啊……?」

堀北学:「请到场的各位注意秩序,不要造成混乱。」

橘:「今天是泳池开放的最后一天,希望各位同学玩的愉快。」

绫小路:果然学生会长很可靠啊。

一之濑:「那个……橘书记,今天是学生会有什么活动吗?」

橘:「没有活动。今天我是受到会长的委托来帮忙的。」

堀北学:「有人拜托我到这里来进行协助管理。不需要在意这些事情。」

【堀北学看着几步之外的绫小路,往那边走了几步。】

堀北学:「绫小路,铃音没和你一起行动吗?」

绫小路:「啊,没有。虽然邀请了但是被她拒绝了。」

堀北学:「是吗……果然她还是不知道差距到底在哪啊。」

绫小路:「那,学生会长,我们先走了。」

【由于尽职尽责的学生会长的盯防,这几个人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实行“蓝色冲击”计划。最后这集就变成了纯福利番x大家玩的很尽兴(棒读)第七集终。】

【……】

【怎么可能就在这里结束(看一眼第七集标题),HQ旗语指令:绝对不能放弃啊阿耳戈斯一号二号三号四号!我们还有机会!】

【于是某几个阿耳戈斯们决定小心为上坚持计划。山内扮成了清扫人员的样子准备进入女更衣室。】

堀北学:「请您稍等一下。」

山内:……要糟……!

山内:「是,有什么事吗?」

堀北学:「据我所知,暑假泳池开放这几天的清扫工作都是在晚上闭馆后进行的。今年是有特殊情况吗?」

山内:HQ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外村:「可恶……果然还是不行吗……」

【外村也被这个意外打乱了思路,想了一小会还是没想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外村:「阿耳戈斯一号!迅速撤退!」

山内:「哦……诶……啊哈哈……是这样吗。我……我……刚来,不清楚这个。这就走这就走。」(一溜烟跑远)

【堀北学推了推眼镜,继续守在这里。】

【场景切换。傍晚闭馆之后。】

栉田:「今天和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呢!晚上大家还有别的安排吗?没有的话就一起去唱卡拉OK吧!」

阿耳戈斯山内、池、须藤:「啊……不了不了,我们打球打得太尽兴了哈哈哈,有点累,先回去了!」

栉田:「帆波,佐仓,你们呢?」

一之濑:「我们晚上有预定了呢。」

佐仓:「……我,我也是。」

栉田:「诶——难得这么多人一起。」

【栉田看了看绫小路。池、山内、须藤三人紧盯着绫小路,带着“只要你敢单独和栉田在一起别怪我们不客气”的气场。】

绫小路:「啊,我稍微也有点事情。」

栉田:「那以后再约吧!拜拜!」

【一众人告别之后,绫小路没有和须藤三人一起去找外村。他往反方向走了一段路,在不远处的一家小卖部停下了脚步。】

绫小路:「……真是巧遇啊,学生会长。今天的事情真是麻烦你了。」

堀北学:「没事。那么,你对加入学生会的事情有想法了吗?」

绫小路:「我拒绝。」

【空气安静了一瞬。虽然我觉得这种瞬间可以让我脑补出一堆剧情来,比如对视壁咚(哔——)但是我写不出来啊2333果然还是普通视角无cp吧

【打破这种气氛的是绫小路。】

绫小路:(掏出手机终端确认了个人点数)「作为感谢,我请你吃东西吧——我的点数不多,还请手下留情啊。」

堀北学:「是这样吗……好吧。」

--支线A  end--

继续吐槽。

我觉得不太可能是池提出来的去泳池,也是最开始设定栉田邀请众人的原因。毕竟是池嘛,这种在班里一开始自我介绍时就惹了一群女生反感的人应该不太可能约得到除了栉田以外的女生,佐仓这种内向型更不用说了,而且暂时动画里还没点明佐仓和路哥之间的感情线(到底提没提来着……个人感觉动画剧情看上去佐仓还在对路哥放下心防的过程中),所以是由栉田约的概率更大一些吧。

另外,关于动画里路哥是事件发生当天早上给堀北打电话的事情,通知都应该是提前做的吧……就算是前一天路哥才知道这个计划,堀北肯定在前一天拒绝过了,所以按照堀北的风格临时改主意一起去是不可能的,就算道德心上觉得路哥说的对应该阻止这群人,也应该是在他们之后再去而不是一起。何况这个时候路哥也不知道会有C班和A班来搅局,后面明显也提到了这个。

所以动画改成一群人和另一群人汇合可能比较好,但是堀北现在明显不可能和另一群人在一起。

……单人碰上的话,肯定更尴尬。我没办法想像这种场景(。而且从堀北的日程表来看根本没有给自己用来玩的时间啊。

以上大概就是支线A的大致脑洞了。这集出现的时点果然不太对……感觉怪别扭的。

先滚去看小说了……这个脑洞里BUG也够多的。……以后再说。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