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教第七集正确打开方式x 终

智商不够的产物。我根本不知道在没有走小说路线的前提下,路哥如果没有成功说动堀北的话会用什么办法阻止龙园和坂柳……

不过我大概能稍微猜想一下,如果路哥是拜托了现在算不上熟的平田的话,平田大致的举动。

不过也正是因为猜想所以肯定会ooc啊但是我还是要强行合理化

那么我就继续题目欺诈了↓

【第二天,“蓝色冲击”计划进行中。】

轻井泽:「所以平田君,为什么我也要一起过来啊……都说了我讨厌这里了。」

平田:「擅自把你牵扯进来我很抱歉,不过还是必须要请你帮忙才行……」

轻井泽:「那之后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哦?」

平田:「嗯,可以的。所以拜托轻井泽同学了。」

【两人往里面走。】

平田:「这里是……清扫中吗。」

轻井泽:「诶?这样我……」

平田:「所以我们是进去找东西的,不会耽误很久。(敲门)请问有人在里面吗?」

【门里的是正准备安装摄像头的山内。本来想出声回答一下,但是想到自己正肩负着的任务,很快就向外村传达了求救信息。】

【很可惜时间不够,没等到外村的支援,门就已经打开了。】

平田:……啊,果然有人。不过似乎不是在清扫。

轻井泽:这人……有点不对劲。

平田:「打扰了,我的女朋友昨天在这里丢了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找找吗?不会打扰您太长时间的。」

轻井泽:「……话是这么说了,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出去吗?」

平田:「轻井泽同学……」

轻井泽:「平田君,我今天穿的是裙子,不方便找东西!平田君就算了,这种可疑的人绝对不能留在这里!」

平田:「……也是呢,那麻烦您跟我一起到门外等一会好吗?」

【外面守着的阿耳戈斯一号·池,见状迅速冲向了外村所在的楼层。】

【于此同时,山内不安的敲打着耳机,对外村发出了求救信号。】

外村:「……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场景继续推进,到龙园一行人刚刚出现的时间。】

外村:「为什么……这么不幸啊……」

池:「……所以,外村你倒是想想办法啊!现在不单是山内摄像头还没来得及安装,平田和轻井泽两个还把他绊住了啊!我也完全没办法进去!」

外村:「只能放弃了……龙园也过去了,同行的还有女生。」

【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外村抓紧了手里的通讯机。】

外村:「这里是HQ……阿耳戈斯二号,带好东西迅速撤退。」

山内:……你说的容易……平田不走我也走不了的啊……

平田:(宛如掐好了时间一样向里面喊)「轻井泽同学,找到东西了吗?」

轻井泽:(从里面走出)「好了好了,那平田君我们走吧?」

山内:……真是太好了……!

【于是山内穿着清扫人员的衣服,迅速的进去把车推了出来,离开的时候刚好碰上了龙园。】

【山内屏住呼吸从这群人身边走过,收了写着“清扫中”的牌子。而龙园似乎也没太在意,只是往这边看了一眼。】

【“蓝色冲击”终止。】

【继续把场景向后推推推——闭馆后,绫小路走到了宿舍楼下,遇到了等在这里的平田。】

平田:「果然在这里能等到你啊,绫小路君。」

绫小路:「平田君……在这里等我?」

平田:「所以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先等你们进去之后过五分钟,带着轻井泽同学进入女子更衣室。然后只要有别人来了就可以离开。」

绫小路:「……这个啊……」

平田:「另外,这次想要实行偷拍的是我们D班的同学吧?」

绫小路:「……嘛……」

平田:「……是不想说吗?……也没什么关系呢。总之这次绫小路君的作战,各种意义上帮大忙了。」

绫小路:看来不用继续解释了……平田这么善解人意真是太好了。(长舒一口气)

平田:「那绫小路君,先跟我交换一下通讯方式吧?下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直接发邮件给我吧。」

绫小路:我觉得不会有下次的……不过要交朋友的话,在这里拒绝平田的话不太好吧?所以应该先应下……

【两人交换了通讯方式之后,绫小路看着手机里为数不多的联系人。】

平田:「嗯,这样就没问题了。那绫小路君,我先走了——之前和足球社的朋友约了一起踢足球。你回去好好休息吧。」

绫小路:「嗯。那我先回去了——(挥挥手)」

---支线B end---


一直觉得支线B才会体现小说里的智斗场面,还能更好的为动画版无人岛铺垫……但是我脑洞了半天就只有这些了……先大概的解释一下。

在想不出平田和龙园坂柳对上的情景下强行让计划完全没有实施的空间。智商完全不够用啊求路哥带带我这个只会喊666的咸鱼吧

大体上就是路哥在遇到平田的时候告诉了平田这次的作战方案。首先,能进出女更衣室的无关的半知情人只有轻井泽,而轻井泽大体上会听平田的话。所以让平田以“轻井泽前一天在这里丢了东西的理由”一起进去。这时里面肯定是有人的,外面也会有清扫中的牌子。

然后只要让轻井泽一直呆在里面,平田待在外面,那么一直在里面的阿耳戈斯就无法行动。当然平田也不能待太久,肯定会有人过去的——不是其他人就是其他阿耳戈斯。

其他女生无法进入更衣室就只能去卫生间换衣服,这里大概也是表示安装行动不会持续很久,不然会引发更多的事情。所以之后肯定有女生会来看这里的清扫到底结束没有——毕竟排队也需要很长时间。

而当有其他女生在更衣室外等的时候,平田就可以走了——然而龙园来了,提前了平田离开的时间。

↑我最多只能想到这里了x

然后继续吐槽不该出现在泳池这种运动场合的坂柳——我怀疑制作组要把一班另一个重要人物葛城的戏份加给坂柳,就像轻井泽的戏份被加给了堀北一样。然后坂柳的腿说不定就能支撑无人岛生活了。

坂柳和龙园都不知道绫小路的存在——还好这点设定没有改,说不定之后会发展的很有趣。

从前一集似乎能看到龙园是在跟坂柳交易,不过不确定最后在无人岛上葛城的定位会变成什么样子。魔改,一切皆有可能。

……总之,差不多在第八集出现之前把第七集的槽吐的差不多了。时间赶上了,接下来就继续咸鱼的等开学了——【躺】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