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组的恋爱咨询室

开篇标明cp:三宅明人x长谷部波瑠加,其他的话,明写的应该还有伪情侣……?然后佐仓单箭头绫小路……?池和筱原也有提及。

刷第六卷觉得这两个人才是目前出现的真情侣,聊得来,个性合拍,发展潜力很足

只脑补了几个片段,毫无内容。

ready→


三宅明人 邀请 幸村辉彦、绫小路清隆 加入讨论组。

幸村启诚:?

幸村启诚:为什么又建了一个讨论组,之前不是有一个了吗?

三宅明人:因为……各种原因啦。我想追波瑠加,你们有什么好主意吗?

绫小路清隆:普通的告白就好了吧?

三宅明人:正因为是波瑠加所以感觉单纯表白行不通啊!启诚、清隆,你们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吗?

幸村启诚:要说办法的话,一般都是送一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绫小路清隆:唔……直接问波瑠加本人就好了啊。

三宅明人:想着是要给她一个惊喜,所以拜托你们务必不要直接问本人。

幸村启诚:可是我也只是大概知道波瑠加她喜欢什么,外加我本人对这些也毫无概念,所以无法给你建议。

绫小路清隆:明人你求助一下其他女生或者是有经验的男生会比较好吧?

绫小路清隆:如你所见,我和启诚都是无经验者。可能问问平田或者爱里会比较好?

三宅明人:……有点道理。

三宅明人 邀请 佐仓爱里 加入讨论组 恋爱咨询室。

三宅明人:你们谁改的群名啊喂!

三宅明人:算了这个不重要。爱里,我现在直接问了啊,你们女生都喜欢一些什么啊?

佐仓爱里:诶……?像是好看的衣服、化妆品,之类的……

绫小路清隆:爱里,不是这个。

绫小路清隆:你觉得波瑠加收到什么礼物会感到高兴?

佐仓爱里:啊……这个,对、对不起……我不是很清楚。

佐仓爱里:为什么,清隆君会突然问这个呢?

三宅明人:所以爱里你不知道吗?

三宅明人:果然还要从别的方面再想吗……

佐仓爱里:诶……?明人君你这是……?

绫小路清隆:嗯,如你所见,大致上就是明人想跟波瑠加表白,还想给她一个惊喜。

佐仓爱里:是这样啊……

三宅明人:爱里要帮我保密啊!一定啊!

佐仓爱里:嗯……没有帮上忙,抱歉。

三宅明人:啊啊啊没有其他好建议了吗?

幸村启诚:感觉明人你一点都没有平时的风格了啊。

三宅明人:……

幸村启诚:先冷静下来。

幸村启诚:容我问个问题,为什么突然间就想到要去跟波瑠加表白了?

三宅明人:有次,弓道部的前辈看到了当时来找我的波瑠加,一直问我要她的联络方式。

三宅明人:……然后我才意识到这一点的。

绫小路清隆:这样啊……确实波瑠加她也是,很有人气的。

绫小路清隆:所以现在要不要找平田帮忙?

绫小路清隆:他和轻井泽,关系一直还不错吧。

幸村启诚:客观看来,比起我们来说,你更应该先问平田才对。

三宅明人:……只是觉得,不管什么事情都去找平田帮忙似乎不太好。运动会的时候也是,学习会那时候也是。

三宅明人:不过这是不得不行动的时候了!

三宅明人 邀请 平田洋介 加入讨论组 恋爱咨询室。

平田洋介:……?

平田洋介:这个讨论组?

三宅明人:是这样的平田……你通常会给轻井泽同学送一些什么礼物啊?

平田洋介:诶?!

幸村启诚:是这样的,明人他想追波瑠加,你有一些不一样的建议吗?

平田洋介:……大体上能明白三宅的意思了。

平田洋介:我觉得是三宅的话,只要普通的表白就可以了。而且我觉得,你也应该很了解长谷部同学的喜好。那么,只要能在礼物中表达出你个人的心意,就没有问题了。

平田洋介:毕竟这段时间,轻井泽同学还在猜测长谷部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了。毕竟从结成搭档那时候起,你们比以往亲密的多了。其他人基本都能看出来你们两个人一直很合拍。

佐仓爱里:……表达出心意的礼物?

佐仓爱里:啊,抱歉,不小心就……

平田洋介:没关系的,佐仓同学。

平田洋介:而且能这么问的话,想来三宅你也有自己的主意了吧?

平田洋介:那么,加油哦。

幸村启诚:最后回到原点了呢,明人。你就按照你想的来吧。

绫小路清隆:看起来只要正面的表明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三宅明人:……嗯。总之多谢各位了。

三宅明人 解散了讨论组 恋爱咨询室。


不久之后。

幸村启诚:「因为是明人和波瑠加,所以还是这种相处模式啊。」

绫小路清隆:「还是有变化的吧……虽然没有池和筱原那边的明显……」

三人注意到了那两人背包上的挂链,还有比起以往更默契的行动配合。

佐仓爱里:「明人君,和波瑠加同学……真好啊……」

平田和轻井泽还是在一起行动着,两个人默契而又和谐,平田包容着轻井泽的各种举动;池在把一个蜜柑的周边送给了之前一直和他意见相左的筱原以后,两个人之间就有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场——具体表现在偶尔两人吵架的时候,吵着吵着空气就会突然安静,然后两人把头别开,谁都不多看对方一眼。

一直悄悄关注着绫小路周围事件的佐仓,趁着绫小路不注意的时候将目光移到了他的身上,又在绫小路转过视线的时候迅速别开了头。

时间还有很长——佐仓不自觉的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