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填完30天推弹丸论破挑战

感谢写了这个的太太!

今天看了B站视频之后突然就想写了,完全抑制不住……

DAY1:第一眼相中的角色

塞蕾丝!作为动画党入坑表示塞妹的外貌和神奇双马尾再加表现直接撩到我了ww


DAY2:收藏时间最久的CG

一代翔姐刚出场的那张


DAY3:感觉最震撼的案件

最的话,二代狛枝的那个……万万没想到越玩越绝望


DAY4:最想呆在那里的场景

动画绝望篇,盾子还没入学,雪染没调走,七海当班长时期的班级里。

……虽然我知道我进不去(。


DAY5:眼前一亮的学裁系统

V3里面的那个谎言系统

一二代的时候就在想,这个推理肯定也要建立在真话的基础上,心里素质好点的肯定也会做得更精细很难漏马脚(动画版一代塞蕾丝那边我是真没想到,不过后面玩游戏自己搜物证感觉还是有的推的)……然后就想到逆转裁判2的勾玉

有谎话诈人这个才有意思啊!


DAY6:最有触动的音乐

片头!DANGANRONPA!


DAY7:最憧憬谁的才能

问我这个万年幸运E的话肯定是幸运23333

不过狛枝的幸运副作用太大,所以我选择苗木的被动幸运()

如果只看程度不考虑其他的话,神座出流(被打)


DAY8:角色死亡最想给作者寄刀片

知道二代剧情之后看了三代绝望篇的七海……

两次!都!超绝望!


DAY9:最喜欢哪一代

一代。可能因为了解最多?


DAY10:感动最深的角色

大神樱。

在爱校模式直接刷满。她真的很好!


DAY11:最想要的扭蛋机礼物

一代的脱出装置……是这个名字吧,能开隐藏剧情来着。

想把这个直接送给绝少和V3的人。

爱校模式玩扭蛋,听说有这个之后扭了很久……也没扭到,然后我就把游戏卸载了。过了两天又装了回来从头再扭。


DAY12:巴不得他们马上结婚的CP

九头龙冬彦和边谷山佩子请立刻结婚!

杂食党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干脆一起吧(喂)不过冬佩绝对不拆!


DAY13:能产生共鸣的角色

V3终章屏幕对面的人。

我跟超高校级的人差太多了,只有理解但是缺少共鸣。V3看的实况……当时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完全就是那些人之一……

这个设置也是绝了。


DAY14:最出乎意料的展开

V3最后把弹丸的世界观直接完全粉碎。比当时看音无凉子的时候还意外。


DAY15: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净TM扯淡!

……对不起明明有很多别的台词但是填到这只能想到这个了……


DAY16:最中意的胖次样式

当然是田中刚大木的隐形胖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在意他到底是怎么找怎么洗怎么晾的了23333


DAY17:最折磨的游戏玩法

自己玩过的话……二代的滑板。

反应慢的痛。用电脑模拟器玩的时候简直是折磨……于是我就换难度了。


DAY18:最好听的名字

七海千秋


DAY19:印象最深的处刑

一代盾子全程笑容的处刑,二代七海绝望的俄罗斯方块处刑,V3枫妹的钢琴处刑。

东条如果我没看过绝望篇动画大概就是变成她的那个了


DAY20:笑炸的剧情

苗木找叶隐占卜得出“我们的老婆是同一人”这段……当时简直笑傻了。

……然后真玩出来了之后……不知道该哭该笑……


DAY21:最有趣的捏他

monokuma和monomi,是哆啦A梦梗吧23333

再就是杀人网球星龙马,和田中眼蛇梦……刚大木第一次听真的以为是高达

还有最中的“要去宇宙当家里蹲了☆”


DAY22:最有道理的黑白熊小剧场

如果命运存在的话,是不是出生那一刻你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如果过去的积累造就了未来,那未来是不是跟过去一样无法更改?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就是我还活着的原因。就是我还不想死的原因。


有的黑白熊小剧场想多了感觉自己会很丧。虽然这个其实也……

我知道自己脑洞太大了()


DAY23:惊叹的一处伏笔

小说ZERO里面,看到最后发现音无凉子恢复记忆发现自己就是盾子的时候……我翻翻前面发现自己啥都没注意到。然后盾子就把自己的手法全揭了。

还有V3的审判……枫妹和白银那次。


DAY24:哭得最刻骨铭心的剧情

……好像没哭过来着。

不过最难受的那次还是绝望篇动画里七海死那段,神座和七海的对话。


DAY25:最想当知己的角色

山田一二三我想看本子!

……咳,最的话是东条。


DAY26:最喜欢的章节标题

你向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


DAY27:最看好哪个声优的演绎

大山羡代的黑白熊。校长真可爱!

然后向全系列所有的声优表白ww


DAY28:当初为什么入了弹丸坑

一代的动画版,追番的时候看到了就直接跳坑了。


DAY29:玩完弹丸后最深的感触

教练我想学音游= =

这游戏太恶意了!玩一代的时候喜欢塞妹然后她就来世再见了,二代一开始看到十神好奇上去招呼了一下就一章杀了,然后和佩子没等聊完又出事了,接着澪田田中狛枝七海……V3没玩但是看到冲压机……我……

深深的怀疑人生。

而且呆毛定律居然不管用了!看介绍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枫妹才是女主……

还好后面的爱校爱岛LOVE HOTEL的剧情稍微治愈了一下。


DAY30:弹丸的魅力

游戏冲着推理去的,毫不失望!

人物形象也很有魅力w我已经是全员厨了(笑)

剧情进展也很有意思,嗯,各种方面的有意思。

如果有可能的话各位一定要玩啊!不玩后悔!

……最后对自己安利的才能表示很残念。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