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二大战的印象

写给自己看,打自己脸专用。
正好也要到番剧完结了,在去补小说之前赶快记记现在的一些想法。语文没学好所以毫无逻辑想哪写哪,视角迷乱千万别看。

第一集……我真的以为就是普通的战斗番,亥姐上来我还在想这个要不就是后宫要不就是炮灰,完全没想起片头的西尾维新orz 接着……开场杀?还直接暗牧?话说会不会是弹丸江之岛盾子式的啊?不然片名是12现在完全不够数。

然后到第一集结束之后……脸疼。然后默默入手了子。

接下来几集一集按顺序发便当,谁有回忆谁GG……比临死前忽然全部回忆了强。

然后到了11集,子战斗胜利,然后用能力预测到自己死亡的未来。

开头说上次的冠军是亥吧……然后这次是子。再就是按照死亡……下次还有这种大战赢的就是丑√

接着我就有了个猜测……这个主办方……不会是许过愿的子吧?子在这集预测到的死法都是这次参战的人才能做出来的。做出这种循环的样子大家不断在这个循环中重复,然后下一次身份换掉什么的……

等我追完番看小说的!要是打脸就打吧无所畏惧.jpg

然后……关于人物的部分印象。

依然是语文没学好想哪写哪的风格。

先是亥。气质美女力量惊人,上场时还带着脑子然而被申姐把智商炸掉了,不然作为战士我觉得肯定要多做几个备用方案而不是一眼确认直接下手。然后……巳的尸体……动了……

所以卯你这能力逆天了啊喂。肌肉和兔子反差到辣眼睛但是这个死灵法师!居然还是病毒源扩散传播的!比起肌肉,卯的头脑和思维更让人感叹。敢想这些战士不敢挑战的部分也是很厉害……可能跟性格有关吧,没有过去的回忆只想交朋友这种。而且后期……咬舌自尽这一波666,不过我记得咬舌好像是因为掉下来的舌头一瞬间压倒器官造成窒息然后死亡的啊(如同临也所说),你怎么随口一咬就死了……而且被砍碎了居然还能动,你才是主角吧?!别人被砍死都没有你这么有活力的……

然后是戌……明知道对面也是战士……真是不幸。而且可能因为我对酉的关注多了一点所以……完全对戌没什么印象==

酉,这群鸟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直接啄杀卯呢xx然后脑残了一会我就知道杀了也没用了,更何况杀不了。杀戌哥亥姐然后被丑杀掉总感觉太超越战力了,戌这药这么有用的吗?!

申,和平主义的小姐姐,在各个世界线都是这么善良的吧……所以子才会比较安心的跟在她身边。体术最强,甚至可能胜过丑……但是,这种死法……卯你到底开发了尸体的多少种用法啊!申和亥都是吃了情报的亏,一个是根本不知道,一个是知道的太少。小姐姐我想吃你做的饭!

未,老爷爷实力很强但是果然还是差了些对时机的把控,其实如果他真的敢用炸弹的话可能寅也会死,但是偏偏炸弹的投入和得到的回报不成正比让他放弃了这个手段……看了回忆发现是个很暖心的老爷爷,如果可以没有十二大战就好了……

午……死的太憋屈了……决定改变自己的前特种兵,结果开局遇到了丑……直接打没了信心。最后大概是窒息死掉的吧。

辰和巳,这对兄弟我一开始真的没有任何反应,结果两集之后好感刷爆……断罪兄弟有那么好!参与十二大战的都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们可能是为数不多按照自己心意走过人生的战士了。想做什么就做,想玩就玩,有他们的世界中很正常的世界观。一开始看着辰哥拿着石头就走了还以为兄弟也就那样,后面回忆看着就打脸……最后辰哥死的时候一开始觉得不明不白的,但是看着后面丑寅两个破坏掉的时候他还是笑着看了弟弟一眼就……突然很虐了……语无伦次

丑和寅……求你们结婚!越往前我越能在一堆刀子中吃出糖来orz 这次大战来得最值的还是寅,丑在寅死掉后也没那么平静了。寅的这个特性让我一瞬间反应了理性蒸发……当理性回来的时候就是死亡flag立起来的时候啊!我还期待能看到丑的其他回忆但是……没有……

最后是子。在自己的100个支线中到底是怎么做到保持本心精神没有崩溃的……很好奇他觉醒能力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情况,毕竟同时经历多次死亡精神崩坏都是正常的。一开始买了子就是因为这种看起来没啥精神觉得自己弱的角色,特别是少年型角色都会附带主角光环(毕竟动漫,真人我说不定就买丑或者卯了)。

好了我要去看小说了!

 
评论(1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