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刀乱30天问卷

一口气全填完ww平安夜快乐www【虽然觉得填完的时候就该是圣诞快乐了23333

谢谢出题的婶婶!辛苦了!



DAY1 初始刀加州清光

DAY2 现在的近侍极化药研

DAY3 第一把极化短刀今剑【那阵子的国服……太坑了……

DAY4 第一把毕业的刀当然是清光

DAY5 最器用的刀……好像都是的啊23333之前是清光安定萤丸,六图是爱染信浓,极化了就是乱酱药总爱染各种刃了

DAY6 最来之不易的刀果然还是三日月宗近= =但是至少来了

DAY7 一见钟情的……可能是一期?我还挺喜欢制服的【喂】

DAY8 刀派最喜欢的是来派www

DAY9 婚刀……因为没想过所以没有23333如果真选的话,可能药研或者烛台切?

DAY10 第一把稀有刀……小狐丸鹤丸不分先后,都是开服送的(。

DAY11 最想要却不来的刀!来派的明石国行!萤总和爱染抱着8L特上刀装在等你【停一停【我从开服开始,肝了全部有明石的战扩和6-2,至今,还没出。

DAY12 意义最大的刀……兜兜吧。来了以后我就从幸运E-变成幸运E了

DAY13 出货最多的刀,非酋不相信玄学所以都是随便锻的,真要说出货的话……还是兜兜吧,虽然清光安定也很好www之前兜兜不飘花all350出了小乌丸我简直惊呆了23333

DAY14 最喜欢的景趣,秋日!还有可以逼死强迫症的大阪城挖地限定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个

DAY15 最喜欢的活动……咸鱼喜欢不肝的那种活动,还要不看脸的那种= =比较之下就是相对不肝的点击就送的大阪城吧= =

DAY16 现在第一部队阵容……all极化的药研、退、平野、乱、今剑、爱染

DAY17 常年远征的刀啊23333不出阵的未满级刀都出去了,比如御手杵日本号(对不起……!)

DAY18 最容易沟的……是我。就是我了。

DAY19 初恋刀,又是一个没想过的23333我平常就吹外形了。真要算起来可能,是,安定吧。

DAY20 最喜欢的回想……来派之章 啊哈想不到吧  爱染和萤总两个感觉超靠谱

DAY21 最喜欢的组合/CP果然是冲田组!然后土方组,源氏,伊达舞见

DAY22 最喜欢的近侍曲是清光和安定的

DAY23 最喜欢的立绘一期的真剑必杀 腰prprpr

DAY24 最喜欢的CV,刀乱的话是增田俊树,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DAY25 最喜欢的台词当然是安定的那句首落死23333

DAY26 入坑前后反差最大的刀……鹤丸,其实我是N久之前某次漫展被可爱的coser小姐姐骗到了以为只是单纯的好看,在听说没国服的时候也没想到是这种喜欢惊吓的性格。但是!我喜欢搞事啊!

DAY27 什么?居然问非酋要玄学?

DAY28 入坑原因,在四五年前在微博上看到了同人图,然后在漫展上看到一堆出了cos的,于是决定出了国服就入坑。然后……嗯。

DAY29 还喜欢刀男的原因……为了立绘()肝游戏都是因为爱啊☆

DAY30 印象最深的事,卡了三日月和明石……咳不是,是在刚开始玩国服的时候听到莺丸声音的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回到了弹丸论破V3的片场……之后一连一堆320全是莺丸莺丸莺丸kibokibokibo……这样。跟着小总统一起机差的我还以为被追杀了xxx【声优梗】后来就不会了毕竟气质差别太大




边填边肝e3,依然没有明石。

巴形薙刀?嗯,出了。就差明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