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场景下黄少天与周泽楷发言对比整理

站在冰霜森林的中心呼唤爱:

首先,感谢LO主:的资料,以及蒼猩未涼 丿—丿 两位姑娘的整理。

黄少台词整理我直接用的现成资料。作为周粉,我,我……我实在是对黄少台词整理有心无力啊2333333333!!!!去标点脱水都差点搞死我23333

做整理的时候整个人都笑得不好了2333333333333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飞起,直观的知道了为什么荣耀位面媒体爱拿他们两个作对比了……因为实在是太对比鲜明,效果拔群,直击灵魂

首栏写了去掉标点之后,单统计字数的结果。黄少11000+,小周不到两百,达成成就:台词67.2倍杀

下面直接上图,大家直观感受。

我什么都不想说。

就是。






补充:

第八季蓝雨对轮回决赛,第一场比完之后的采访:

没有细讲黄少采访说了什么,但是给出的形容是“又是对记者录音笔电池的一次考验,大家努力在大长篇中寻找有价值的东西”
小周是“一系列的嗯啊哦”“很高兴”“很出色”“没有时间看呀”


 
评论
热度(31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