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那个只靠自己打不出暴击的弟控,对得起你的御魂吗?

我是一个阴阳师

没有ssr还喜欢挂自动打打御魂觉醒结界突破这种的

我今天就是来树洞鬼使黑和鬼使白的

作为亚洲人

我的黑是攒碎片攒出来的

白是在同天召唤出来的

喜大普奔的我觉得把他们带着一起升级

在红叶姐姐带着他们刷本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们的JQ

你们对称的动作已经出卖了你们

然后等着他们再大一点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只有我的鬼使黑在白不在场的时候坚决不暴击吗?

明明堆了30+的暴击

场上没有鬼使黑的时候
暴击直到死都打不出来
但是只要场上有白
必然暴击
没鬼火了还一刀一个
……哦。
场上有白的时候
白被打了下一个一定是打回去的
也不管管自己的暴击是不是打在对面的镜姬上
这对于一个只有惠比寿一个奶的我来说
是多么的……


知道你们感情好了下一个
妈的辣眼睛


最后

向辛苦带着他们这对一起的辛苦输出的美如画的红叶姐姐表白

向偶尔被我放上来控场的同样30+暴击但是触发率异常高的雪女姑娘表白

向一直敬业加血的惠比寿爷爷致敬

多么希望自己也是年龄大了看不见了的老年人啊

别让我看懂你们的互动好吗

讲道理鬼使黑你为什么不暴击啊

鬼使白你倒是管管啊

 
评论(2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