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你们经历过这样的鬼使黑碎片副本吗?

之前看到有人说,YYS是一个有cp加成的游戏

当年的我是不相信的

直到经历了鬼使黑和鬼使白的疯狂的御魂和觉醒材料加成之后我信了这个邪

然后又想起了之前的一个事

略有夸张后半部分当故事看就好

引号内全部脑补肯定有ooc


这次要8的是晴明红叶酒吞茨木这当之无愧的第一修罗场四人组

那天刚从御魂副本出来

看到系统上的通告我就手快点进去了

15级16级18级的阴阳师带着各种式神

刚弄到红叶的我很兴奋的拉出来试水

然后看到了茨木和酒吞

……当时的我太年轻还不知道红叶和酒吞茨木晴明之间的爱恨情仇

只知道另外两个是有ssr的欧洲人

当时的配置是这样的:红叶 萤草 吸血姬 茨木 酒吞 外加后面站着的晴明

这站位估计也是官方爸爸的阴谋

最后打完收获了5个鬼使黑碎片

就那一次

以后不管打什么碎片都没有那次出的多

我怀疑这背后有故事,说不定还有什么交易


……扯远了让我拉回来

说起那次的碎片副本,给现在的我的感觉就是

酒吞一个葫芦砸下去:“呵”

茨木兴奋用掉了鬼火:“哦不愧是吾友虽然没打死对面的但也是有很大伤害的啊,来看吾的攻击”

红叶默默收个人头:“晴明大人看我打死了对面的了还回了鬼火呢”

吸血姬去补个刀:“血袭,又死了一个”

晴明伸出折扇:“……言灵·守”

萤草开心的挥了挥手中那根草:“不如输出,加血不如输出”

……谜一样的氛围


当初我红叶姐姐没有觉醒,也不敢一直跳舞

于是就看着酒吞的第二轮

暴击

“红叶你看什么晴明,看我啊”

茨木第二轮

暴击

“吾友!看吾厉不厉害!一会结束来打一架吧!别只看着红叶那女人了!”

……虽然这样但是因为等级问题还有暴击并没打到刚刚酒吞砸的那个怪的原因所以都没有干掉人呢

那愉快的捡个漏吧

红叶第二轮

暴击

干掉一个然后阴摩罗三点鬼火

“晴明大人我做的好吗?”

吸血姬快没血了

吸一口

“一点都不想向旁边看”

晴明加个攻击状态

“我什么话也不想说”

萤草爸爸打一下

boom

自己血回满了

“总感觉自己要瞎了呢,赶快回个血压压惊”

第三回鬼使黑出来了

萤草终于想起了自己大概是可以回血的

“一开始让我参与这个修罗场我是拒绝的,但是如果不奶肯定弄不死对面的三个。算了大发慈悲奶你们一口吧”


史上最强修罗场,不服不辩

今天的吐槽能量用尽了,等着什么时候尝试从吸血姬视角或者萤草视角来写写肯定特别有趣

对面鬼使黑的视角也23333

很有可能不会有这天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