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爆炸吧!现充们!

大家好我是一个阴阳师,沉迷养成游戏的成就党阴阳师。

本来是要冲月见黑的我在接近凌晨的时候单抽了阎魔。

……那是阎魔啊!SSR啊!超兴奋的有没有啊!

……如果不看那又要重新再来的月见黑的话我真的很开心


啊不对跑偏了,本阴阳师今天就要让现充们瞬间爆炸!boom shakalaka!

最先罢工的是鬼使黑,秉承着“今天我就是要在家里陪弟弟”的态度一次暴击都没有。

鬼使黑你告诉我,五层的麒麟你连续七八次没有一次暴击是不是要搞事情!看着你的五星满告诉我!是!不!是!

另外阎魔大人这都是为了您去打的觉醒材料,判官孟婆小黑小白小小黑这个阵容您满意吗?哦判官陪您坐观战席,那正好换上我的火灵狗粮……啊孟婆酱把那碗充满恶意的黑暗物质收一下我换山兔现在就换!

“啧你就不能让我和弟弟好好过个节吗?而且居然还让我弟弟上场是想累到他吗?”

“……鬼使黑!现在是在工作!认真一点!”

“……真麻烦,我知道了。你这家伙要是敢碰到我弟弟就等死吧。”

……你这话应该是对麒麟说的吧?那就别看我啊看我干什么?不想累到你弟弟你就暴击啊:)

……你还真听话啊,之前没暴击的份全攒到这里来了是吧?!给我撒狗粮很爽吗?!!

全暴击的鬼使黑出现了!伴随着孟婆的琴音和兔子舞,一直想触发二技能的小小黑也出现了!

黑童子:“……”

左边是你黑白两个师父父右边是孟婆和山兔观战席还是阎魔和判官……我真不是故意的……不是为什么你的眼神忽然犀利了起来???

那个黑童子对不起……我现在还是没抽到最关心你的白童子并且执着的在给社会我觉姐开传记求她的碎片不然草爹说她以后就不奶了我能怎么办你今天依然单身狗啊。


哦接下来趁着阎魔调戏判官的间隙播报今天抽阎魔的全过程。情人节快到了我本来是想随便抽着玩的,当前所在频道正好只是断断续续的出sr还是跳哥骨女这种我就随手写了个【车】然后……

我的月见黑啊!!!

阎魔大人你想和判官开车为什么一定要趁现在啊?!!

哦说起来我为了救非接受了同班欧皇的意见找另一个区经欧皇之手开了小号里面就抽了阎魔,但是没抽到判官。

断了月见黑成就的我悄悄换号去了小号看了一眼,为了5W金币……来啊三抽!

食发鬼,判官,山兔。


朋友们,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欢迎判官和阎魔走上我们FFF团的火刑台,准备好手里的……唔唔唔唔唔唔!!!

阎魔:“啊,阴阳师大人你很闲嘛,稍微给我闭嘴安静一会吧。”

判官:“阎魔大人说的对!”

……是不是我打开游戏的方式不对这判官性格似乎出了点问题吧……等等我换个号。


朋友们看到观战席上两个秀恩爱的吗?让我们——

判官:“在下不容许你对阎魔大人如此无礼!啊阎魔大人您怎么先……”

阎魔:“看来这人今天似乎很清闲啊。”

我:“……”被沉默了,各种意义上的。但是这无法阻止我想让他们boom一下的心情。

阎魔:“哦呀。”

判官:“阴阳师大人,如此在下便不客气了。”

……等等好像要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刚想到这里就有一个死字贴在了我脑门上。

我:……这回合沉默过去了都给我等着:)

阎魔:“噗。”

判官看着笑出声的阎魔大人忽然脸红。有布挡着脸也没用我看到你从耳朵到脖子都红了!

……这时候我应该做什么呢?

“谢判官大人赐字,小的这就离开你们的视线拜拜了祝二位大人情人节快乐啊哈哈哈哈哈。”

那个八百比丘尼大人这边的觉醒就先交给你看着了啊。

啥?为什么是八百比丘尼带觉醒?

……源博雅被强制休假了啊,神乐被今天轮休的鸟姐带出去逛街了。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想逃离这个充满现充的觉醒塔。麒麟要不然你直接交出材料跟我一起逃了吧。


所以我回到了寮里。

所以我回到了充满酸臭味的寮里。

所以我回到了充满酸臭味和莫名其妙的修罗场的寮里。

推开大门。

晴明博雅在树下喝茶。

红叶在树后看着晴明博雅在树下喝茶。

酒吞在不远处倚着葫芦看红叶在树后看着晴明博雅在树下喝茶。

以般若为首的一群准备搞事情的式神躲在屋子门后看酒吞在不远处倚着葫芦看红叶在树后看着晴明博雅在树下喝茶。

……现在他们全部看着从外面忽然推开大门进来的我。

我不知道现在该看哪边。

有点尴尬。

要不还是回头吧……

“挚友!来打架!来支配吾……”

隔壁的茨木出现的太快我差点撞上。

哦糟糕的台词堵住耳朵不听就对了。

……外面的世界有点危险果然我还是回自己房间比较好。

于是我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冲进了给我安慰的房间。

听着窗外跳跳哥哥跳跳弟弟教训着调戏了跳跳妹妹的妖狐的声响,我准备叫来犬神来一同分享我精心收藏的皇家狗粮。

但是犬神谢绝了我的好意,并表示今天也要和挚友雀度过愉快的一天。


……

爆炸吧你们这群现充!!!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