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你真爱我……

锻了第一把莺丸的我随口吐槽“一开口就让我想到了弹丸V3里没有小○○的机器人啊嗯总之来把别的吧”

然后来了好几把莺丸……合成用刀解用莺丸。

那个……kibo君,我真的不该这么歧视机器人的,我真挚的向你道歉,比王马君的谎言还真【喂

所以那个……别让我感受到被超高校级的机器人kibo满本丸追杀的恐惧好吗亲爱的莺丸……

你……倒出点位置留给未来的大包平啊orz

另外……安定好难锻出来啊……我还差点当着清光的面碎掉安定……石切丸我都锻了三把了但是安定才锻了两把……这都什么掉率。还好推图掉了第一把安定。

安定和清光有那——么好√

果然一期一振随缘吧23333想到一期一振就想到动画里的出道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联想【。

以上来自某立志集齐所有刀的审神者。

p.s.再也不歧视机器人了……kibo君我真的对你爱的深沉啊这不是欺负机器人没人权而是爱啊……所以莺丸别来追杀我了23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