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普通读作为所欲为disco

原曲普通disco,改完了还觉得挺顺口(……
所以以下是观看须知(?)
把挖大阪城的小判换成了景趣,有小判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然后我就抱着全本丸的刀换着景趣舔了个遍x
虽然还差大概100战……不是还有时间吗不急不急……
咳以上都可以忽略
xjb改词不讲逻辑,原词破坏中(喂)
ready→

~start~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抢来博多的钱
普通的换起了本丸季节
从春天换到夏天
截屏近侍的美颜
在普通刀剑中找普通感觉

普通的短胁我普通的撩
旁边普通的一期在紧急拔刀
我普通的理性早普通蒸发掉
拉起撩完了的短胁之后拔腿就跑

~break~(喂这里是什么break啊)
一期:主殿你站住!把药研乱信浓他们放下!
一期,你先把刀放下……虽然放下了我也不会撒手的

还是普通的这天
博多他哭丧着脸
看我普通的变换本丸季节
从秋天换到冬天
继续截屏着美颜
在普通刀剑里继续找感觉

切换着本丸的天
近侍也普通的变
这让我普通的就看花了眼
过完瘾那一瞬间
打开看相册图片
重复的截图居然已上千

普通的打刀我撩完就跑
身后普通的一期还在普通拔刀
之后有普通的陷阱把一期给坑掉
在和鹤丸击掌之后我放下了短刀

悠闲的撩本丸的普通太刀
继续撩着边上的枪大太刀
旁边普通的岩融在普通的大笑
看着今剑跳来跳去简直赛高

普通的鲶尾还在凑热闹
普通的长谷部把坑给填掉
普通的一期被我普通的治疗
并且保证以后也连着他一起撩

普通的景趣换着还真挺好
樱花萤火全都美得冒泡
枫叶和细雪也普通的美爆
婶婶默默的存下了本丸大合照

~END~

……其实这是个熊孩子发病事件簿吧……

半夜发病后续:
把词里的撩换成嫖再来一遍23333
【歌仙:这不风雅!给我去洗脑子!】

说起来……为什么我突然开始这么对待一期了呢……
大概是混沌恶属性觉醒了
emmmm虽然从来都没有过秩序善的时候
与鹤丸狼狈为奸.jpg
与青江相视一笑.jpg【喂】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