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en Meines Lebens

王马小吉和折原临也的脑洞非CP向故事。瞎扯然后扯到了两边的世界观。
感觉这俩人有点像于是就动手了emmmm
自己也不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有王马小吉原人格设定。极有可能ooc,慎入。

超高校级的总统,王马小吉,现在正做着一个无比真实的梦。
他清楚的了解这里是池袋,清楚的了解现在自己应该往一个叫来良的学校走,清楚的了解着自己是DOLLARS的一员。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是既然知道这里是自己的一个梦,那就……享受一下吧。说不定以后还能从这里得到灵感呢。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学生制服。
……我应该,穿着什么样子的衣服来着?

他紧紧抓住手里的包,带着好奇打量着四周。
有俄罗斯黑人在寿司店门口招揽生意,有毫无反光的黑色机车在路上呼啸而过,有自动贩卖机以似乎违反物理学一般在空中划出奇怪的弧线。
……明明很奇怪的场景,但是王马小吉并没有感受到什么违和——好像这里本身就是这个样子的,这才是这里的日常。
他往一条巷子里躲了躲,决定从这里直接去往那个叫来良的学校。
然后他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红色的眼瞳中透出的是让王马小吉背后发寒的兴致盎然——比起那个男人清秀俊美的外貌,这样的眼神却更先吸引住他的视线。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是自己却好像认识这个人呢。

“啊啦,是我最~喜欢的人类呢☆”王马小吉隐约捕捉到了眼前这人话语中的恶意。
但是却又不自觉向他靠近。
等等,停一下啊,我。
但是他仍然浑身颤抖着往那边靠近。
所以停下啊——
他不受控制的走到了那个被他自己标为“危险”的男人面前。
——诶?
“是……王马君对吧?”那个男人愉快的眯了眯眼,“很不错的表情呢。”
“奈……折原临也先生!”就连王马小吉自己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报以怎样的心情站在那个人的面前的——像是神明狂热的信徒一般,一边祈愿着一切奇迹的发生,一边又在期待着他堕入地狱。
恨着什么?又期待什么?
王马小吉完全搞不清楚。
……不过这好像是自己的梦吧?这么较真干什么啊喂。他潜意识里这么想着,却在那个男人身上投入了更多注意。

这个人……可以相信?还是不能相信?是像最原终一那样,还是会像……
“让我猜猜王马君在想什么吧~”那个折原先生弯下腰,“对我的存在产生了好奇吗?”
王马小吉怔愣了一瞬之后瞬间调整了表情:“没有哦,完全没有哦!”
……对于会撞见这个人的事情并不意外,而且总有种……必然的错觉。
王马小吉暗自留意了一些,但似乎仍然没有逃脱对面折原临也的眼睛。
“而且啊,”对面的折原临也捂住胸口,一副心痛的样子,“王马君之前还叫我临也哥哥来着,忽然就变得这么冷漠了呢~我好伤心啊~”
“诶~是这样吗?”王马小吉眨眨眼睛,“大叔你不会是来拐卖高中生的吧?”
折原临也却像是得到了一个答案一样,了然的摊手:“既然你这么理解了……就这样说也没关系哦☆啊,这是谎言啦。所以再说一次我是这里无人不知无事不晓的情报屋,这次要记牢哦☆”
这人的反应和自己意识中的不太一样——王马小吉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这……是自己的梦境吗?多注意一下也不会损失什么……
“那,临也哥哥,”王马小吉决定从这人身上找找突破口,“我可以和你交易情报吗?”

还没等情报屋从忽然开始的大笑中停下给王马一个回复,紧接着就有什么声音从身后的位置传来。折原临也终于停下了异常夸张的大笑,脸上的戏谑一闪而过。
“唔,虽然还挺想和王马君稍微聊聊天的,但是果然还是改天吧。”那个人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小静真是不解风情呐~”
王马小吉一怔,而后迅速反应过来:“……折原酱……!”
那人对自己的呼喊恍若未闻。折原临也灵活的从墙壁上借力,黑色的毛领外套随着他轻快的动作上下翻飞,没跳几下就翻到了路边一家店的顶上,然后向着他晃了晃手机。
王马小吉低头从包里翻找出应该是自己的手机。
未读消息,来自奈仓。
奈仓:我先走了~
奈仓:记得到学校的顶层看一眼哦☆
一个画着“禁止通行”的路标从他身边飞了过去。

然后梦里的下一个场景,王马小吉笑着从来良的教学楼顶层一跃而下。
落地之前,恍惚间看到站在一楼走廊里的人笑着冲他挥了挥手,最后眼前只剩下一片血红。

……!
王马小吉从梦中惊醒,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啊啊……好像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啊。”他伸了个懒腰,然后坐在床上试图回忆起一些什么来。
但是除了一双红色的眼瞳之外什么都想不起来。
“算了算了,”他从房间的角落翻出一瓶芬达,“今天要做点什么呢?”
他不自觉的勾起一个梦中所见过的笑。

END……?

折原临也保存了一个文件。
关于平行世界人类意识的观察——
不管在哪个世界,人类果然都最有趣的!人类LOVE!
而且记忆消除和性格重塑是可以实现的啊……稍微注意一下那些研究机构好了。嗯对,出门也要更小心了——不过还不知道是不是永久改变呢。
不过多少还是有点可惜呢~不知道王马君之前构想的那个DICE——自己稍微出了点主意的那个虚构组织,最后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嘛,反正现在的他也未必能想起来这个组织,能再次来到这边的世界应该也是巧合吧。
不过用之前那个王马君的视角看,他似乎在享受那个他自己期望的游戏了呢。所以不客气哦,王马君再也不会迷路到这边来了——
要好好享受哦☆

ー是否删除该文件?
ー是
ー已删除。

折原临也看着手机里的新情报无声的笑了起来。
——“来良跳楼的那个学生不见了。”
——“来良有人跳楼吗?”
——“我就在来良啊,这么大的事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假消息吧。”
——系统提示:已删除。

看吧,这个世界总会自己进行修正的——
唔,话说总觉得自己忘了点什么。
折原临也眺望着窗外。
不是重要的事,早晚会想起来的。

END

说着最爱人类但同时回避人类的阿临和说着谎言同时透着真心的小总统
……完全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来(跪)
题目是“为你撰写的故事”(←是依然在肝废狗的咸鱼骂死他了,对不起安日天),脑补中很有逻辑但是最后被我变得莫名其妙真是对不起or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