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七章通关纪念,学妹真可爱!
……考试要长点心?什么点心?


闪恩俩人一把糖一把刀_(:зゝ∠)_金固也微妙的戳我萌点……等考完再抽卡吧23333抽了一次十连除了lancer和caster其他职阶绝赞up中,吉娜可大胜利xxx
吉尔伽美什和伊什塔尔完全是中学生吵架嘛23333还有梅林搞事贯穿全场x咒语随便念完全OK,阿尔托莉雅开饭了…嗯我也会x
最后那一场剧情支援A闪的宝具是日语……我觉得大概是看错了但是没有有点小兴奋,这次的更新改回来了好评
再……再就是,表白羽蛇神大姐姐你真是太可爱了请教我各种意义上的摔跤!安娜戈耳工不管那个我都我喜欢!小姐姐赛高!然后……对不起伊南娜女神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怼你真的挺好玩的……
没看剧情默默等28号的冠位神殿所罗门……我好虚啊……

 
评论
热度(3)